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公告通知 >> 正文
“第三届抗日战争史青年学者研讨会”通知(第一号)
日期:2015-12-31 10:35:53  发布人:admin  浏览量:

让我们在莺飞草长的四月 相聚烟雨楼台的南京

——“第三届抗日战争史青年学者研讨会”通知(第一号)

经《抗日战争研究》编辑部与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共同协商,决定于4月中旬(具体日期另行通知)在南京举办“第三届抗日战争史青年学者研讨会”。

第一届(2013年11月30日—12月1日,杭州)、第二届(2015年3月21-22日,重庆)研讨会,以其彻底讨论、不落俗套的风格,在近代史学界,刮起了清新之风,得到了好评。

本次研讨会仍将一如既往,不改初衷,为青年学人交流提供平台,为促进抗日战争研究竭尽全力,不设论文发表时间,不设分会场,彻底展开讨论、批评。

现在开始征文,希望大家踊跃投稿。

主办:南京大学历史学院、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抗日战争研究》编辑部。

共同主办:国家图书馆出版社、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。

时间:2016年4月中旬。

地点:南京。会议期间食宿由主办方承担。

征文数量:20篇。

投稿资格:45周岁以下,国籍不限,外国学者需中文流畅。

投稿截止日期:2016年4月8日,征文联系电话:010-6527-5931。

本次研讨会所有论文都须经论文审查委员会通过,学术水平为唯一取舍标准,《抗日战争研究》有优先刊载权。

请在篇头特别注明“青年会论文”字样,按《〈抗日战争研究〉技术处理规范》(http://jds.cass.cn/Item/814.aspx)进行文字处理,稿件必须有300字以下的中文摘要及3—5个关键词。请提供电子稿件,寄至电子信箱krzz-jd@cass.org.cn,另页添附作者简介(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工作单位、职称、学位)及联系方式(邮政编码、通信地址、电子邮箱、电话)。

本讨论会接受旁听,所有费用请自理,请提前与本会联系,以便提供纸版会议论文集。

会务组邮箱:krzz-jd@cass.org.cn

会务组电话:010-6527-5931

联系人:郭蕾

“第三届抗日战争史青年学者研讨会”组委会

2015年12月8日

分享到
核发:0 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文史研究中心  电话:0939-3201436  来稿邮箱:lnszwsyjzx@163.com 地址: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(742500)

陇ICP备16000659 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