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公告通知 >> 正文
《陇南文化研究》2018年第1期开始征稿
日期:2014-10-27 20:30:20  发布人:admin  浏览量:

各位研究员、老师和学者:

《陇南文化研究》是由陇南师专“陇南文史研究中心”和“ 陇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”联合主办的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,创刊于2014年6月,现已发行了7辑,办刊质量和水平越来越受到各界首肯。为进一步推动陇南的文史研究,促进学术交流,特向学界同仁发出征稿启事。

1、征稿范围:有关陇南的史地、语言文学、美术书法、音乐舞蹈、学术评论、民俗民艺方面的学术论文。

2、来稿要求:来稿是近期发表过或者未经发表的学术论文均可,一般以不超过一万字为宜,要求政治观点正确,学术观点新颖,论据充足,论证严密,文字通达,并符合本刊的格式要求。

3、本刊不收版面费,如您的大作被刊用,将为您邮寄样刊。

4、请将word文本的电子稿发到《陇南文史研究》的电子信箱。《陇南文史研究》下期将采用匿名审稿制。请务必注明作者的详细通信地址、电话以及电子信箱。

5、截稿日期:2018年5月1日,暑假期间出版。投给本刊的稿件,也可投给他刊。来稿不退,敬请谅解。

6、联系方式:

通信地址:甘肃省成县 陇南师专文史学院304室文史研究中心

邮政编码:742500

收件人:《陇南文史研究》编辑部张士伟 温虎林

电子信箱:yanjiu742500@sina.com

分享到
核发:0 点击数: 收藏本页

版权所有@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陇南文史研究中心  电话:0939-3201436  来稿邮箱:lnszwsyjzx@163.com 地址: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(742500)

陇ICP备16000659   
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